星期六, 10月 14, 2006


最近開始補習,過去那種忙碌的生活又回來了。由於課程嚴重落後,許多課都必須以觀看錄影的方式完成補課。小小的螢幕畫面,一看就是三個多小時,有時候真是叫我吃不消,沒辦法,誰叫自己那麼晚才決定去補習呢。
估計2007年6月就會於學校畢業,面對未來的下一個階段,我選擇研究所繼續深造。(什麼狗屁深造,簡單來說就是不想這麼快去服兵役。我想如果自己服完兵役,出來就不會再想唸書了吧。)

研究所這個名詞,在過去小時候聽起來總覺得是個遙不可及的學習階段。心中想著,那時候的我應該就是大人了吧。現在,自己明年就要考研究所了,但是我怎麼一點也沒有那種"大人"的感覺,現在的這樣的我就是大人了嗎?如果能和過去小時後的自己面對面,我想現在的我一定會羞愧地無地自容吧。

大大小小的考試,從幼稚園到二技,總有考不完的測驗,這次拼死拼活地準備二技測驗,過兩年又得再準備研究所的考試。有時候很懷疑自己的目的到底為何,老實說,我也不清楚。或許自己還沒找到真正有興趣的科系吧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When U're "young",

remember to try more

But...

R U Young NOW?

ha~

It's a good question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