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5, 2006


DSCN5240
Originally uploaded by cratos1107

屏東的路上,每到假日偶爾會看到一群群出遊的重機車隊。


最近某次前往補習班的途中,停紅燈時身旁剛好就停了一台重型機車。趕快拿起隨身小相機拍起來,原本想要拍一下它行進中的英姿,可是沒辦法,它一起步就追不上,這就是40萬和4萬的差別吧。


這台重機造型還滿好看的,屬於街車的款式。如果和女朋友去墾丁,騎重機旅行,應該超級愉快舒適吧(但是停車就頭大了)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每個騎重機的騎士,服裝一定都要穿緊身皮衣、專業進口安全帽嗎?彷彿一副要去賽車的樣子,輕鬆一點的裝備,享受引擎低速運轉的聲音,不也是很好嗎?


以後也想要去弄一輛來玩!
嗯,簽樂透比較快。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~~~~好久不見也
最近過得好嗎
看了你的網誌才知你開始補習了
你是打算考什麼所呢
傳播所嗎
呵呵~~~~~
加油哦^o^

維他命W 提到...

果然內行一聽就知道這是傳播的科目
順便請教一下你當時是如何準備的呢?
每週一問真難寫,你都怎麼作?
學校生活還不錯吧,期待有機會到宜蘭給你招待。
^_^

匿名 提到...

嗯...很長一段時間沒來你這裡晃晃了..
最近還好嗎?
看了你的一些文章
忽然間在屏東的生活隱隱約約得浮在腦海中
有點不知如何形容那種感覺?
是懷念吧?還是...?我也不大清楚
嗯...現在的我想已完全融入在這裡的生活了
有時,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的同時,又覺得"以前"似乎已離我很遠很遠了...我所能做的是捕捉每一分每一秒,往前走...否則我可能會被時間踏在腳底下,爬不起來

維他命W 提到...

活在當下,是最棒的生活方式,否則真的會被過去和未來壓得不能呼吸。上次在涒又喜宴和你聊,感覺大家又成長了許多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