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30, 2009

這幾天租了敗犬女王跟CSI影集回來看,沒想到過去這種自己相當「輕視」的娛樂活動,所帶給人的愉悅感會那麼高。因為嘴硬、不想跟著大眾流行隨波逐流,一直以來我對連續劇的好感很低。記得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連續劇就是每個週六的「馬蓋先」影集,因為家教嚴格,小時候的我總羨慕可以每天準時看八點檔的同學們,但隨著時間過去,自己也就沒有看八點檔的習慣了,對於電視節目,我的習慣是一次把想看的看完,不喜歡拖拖拉拉的節目。


敗犬是連續劇,而且出了dvd,這對我來說,實在是件再方便不過的事情了。不用守著電視,只要等到影片累積一定的量,它就會出dvd版本,這樣一來就能把落後的劇情進度都看完,不用等待、不用魂牽夢縈,一次到底不拖泥帶水,爽快!


CSI這系列的影集,一直都有聽到好評,但我實在提不起興趣,直到身邊的同學聊天時討論到這部片,為了加入話題,我抱著冒險的心情租了一套回來看,沒想到這系列的影集,實在是太合我胃口了。


過去對偵探推理類的影片,熟悉的就只有卡通柯南,但我總覺得柯南的劇情很鳥,雖然看柯南最後躲在後邊解析案情時,很引人入勝,但這終究只是卡通,部分不切實際的劇情是小朋友專用的,自己看了心裡也只能笑笑帶過。


相較於CSI影集,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它在案情細節的描述上,很有說服力,同時也能看到科學辦案的過程。一部影片大概45分鐘,對我來說不用花太多時間,也不會拖戲,它的劇情每部幾乎都是可以獨立觀看的,完全沒有負擔,對於想偶爾調劑心情,時間又不多的人,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影集呀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