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2, 2009

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買二手的東西,原因除了省錢之外,也覺得常常有「挖到寶」的機會。然而這次挖到的寶,還真叫人煩悶!買了部二手的Giant Flight Mini3 小徑車,最近想加裝個牛角後照鏡。在拆裝的時候,發現變速手把上的固定六角螺絲竟然崩牙了,心想這部位我從來都沒動過,怎麼會崩牙呢?想必一定是車行老闆在幫我組裝變速系統時,不小心弄的,不然就是當初購買時,第一任車主他所留下的「痕跡」。


變速手把固定螺絲崩牙,這個問題我第一次遇到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上網查了一下,也沒看到實用的解決辦法。看來只能到車行去了,請店家幫忙解決這棘手的問題。


唉,當初想說能買到這輛車,真的是賺到,但沒想到竟然冒出這小問題,讓我不由得擔心起其他部位的零件,是不是也會有類似還未發現的小毛病。這個變速手把如果拆不下來,最壞的打算就是整個弄掉換新的,這個SRAM變把全新大概在400元,雖然說這樣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,但心裡的感覺,實在不是很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